《仙纪》新年美女日历壁纸(4)

发布时间:2013-02-06 来源:52PK整理

对于这位美女,没有狂野,没有妖烧,也没有卖萌,有的只是一种清新而优雅的气质,她的微笑没有妩媚和摄魂,有的只是一种淡淡是清香,让你在这一刻感觉仿佛抛开所有的烦恼,让你安安静静的享受这一刻快乐。  

图6:性感狂野李智后

图6:性感狂野李智后

李智后,在COS中扮演的是游戏中仙宠幻形美女泰逢,而在战斗中泰逢始终都是冲在最前线最奔放的狂野仙宠,而李智后的表现真可谓是将泰逢的个性发挥的淋漓尽致,火辣身材配一身时尚的紧身服饰,那摄人心魂的眼神,是否能挑起你的欲望?  

Game5《仙纪》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不仅为玩家提供了多种全新的创新玩法,更为玩家推出了六大韩国模特的COS仙宠美女壁纸,让你新年拥有新气象,每月拥有一女神。更多美女壁纸,还将陆续推出,想立即拥有,就赶紧点击下载吧!更多福利,尽在Game5《仙纪》。  

3D页游鼻祖回归《仙纪》领ATB风潮  

《仙纪》是2012年Game5平台独家代理的全球首款真3D仙侠页游,由国内首款3D页游《天纪》幕后研发团队倾力打造。媲美一线客户端网游的3D画面,炫目的技能特效,最潮流的ATB战斗模式,全面呈现最具视觉冲击力与游戏可玩性的饕餮3D盛宴。  

史无前例的巨型骑宠,全面革新的ATB战斗,震撼视觉的全屏特效,变幻莫测的阵法体系,最具人性化的装备打造,多样化的角色成长途径,全面融入仙侠元素的仙位与修真进阶,将在最具仙侠韵味的华丽3D仙侠世界里全景展现。  

3D页游鼻祖回归,重新定义页游品质,极致之作,唯有《仙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