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页游《仙纪》精力点开放人人得享VIP福利

发布时间:2012-12-10 来源:官方

2012首款3D仙侠页游仙纪》,首创内置电视台,简单轻松快乐多!  

Game5《仙纪》新版本推出前所未有的“精力点”系统,VIP玩家享有副本“秒刷”、任务快进等诸多福利,免费玩家只能望其兴叹的时代一去不返!免费玩家以在线的方式积累精力点,将同样享有各种便捷福利!  

图1:游戏截图

图1:游戏截图

【在线回复精力点,VIP特权免费用】  

在Game5《仙纪》更新之后,人物头像中出现了一个新的系统——精力点。精力点主要是用于副本通关、副本扫荡、日环任务和七柱任务加速完成,但是在此之前,这些都属于VIP特权,有的用户只能每天享受一次副本自动通关的机会。自精力点系统更新之后,所有用户也可以通过使用精力点来免费享受副本“秒刷”、任务快进等诸多福利,让所有的仙友们都能免费享受VIP特权,修仙更轻松。而精力点的获得方式也很简单,只要你每天登入一次,便可以获得基础精力点,再通过在线时间来增加精力点。  

图2:精力点系统开启

图2:精力点系统开启

【每日精力用不停,修仙体验更轻松】  

每日精力点用不停,只需你在线即可获得。在精力点系统开启之前,各位仙友每次刷副本都需要用手动去点击,副本通关次数多了难免会有些苦逼,现在更新了精力点系统,仙友们便可以通过消耗精力点去进行副本通关,不仅方便快捷,而且还能免费享受到了VIP特权。  

每日的精力点不仅能通关副本能让你更轻松的体验修仙游戏,还能用于完成奖励丰富的日环任务和七柱任务。日环任务是修仙者每日必做的修仙任务,经验奖励十分丰厚,但是每次任务数量也比较多,如果你利用精力点来加速完成的话,便可以更轻松的获得奖励。七柱任务是获得功德的好方法,功德是修仙进阶的必须条件,通过消耗精力点同样可以快速完成七柱任务,获得大量功德奖励。  

图3:通关副本截图

图3:通关副本截图

Game5《仙纪》开放精力点系统,让所有的玩家都能享受更多的VIP待遇,副本“秒刷”任务加速,让你的仙侠体验更轻松!!  

3D页游鼻祖回归《仙纪》领ATB风潮  

《仙纪》是2012年Game5平台独家代理的全球首款真3D仙侠页游,由国内首款3D页游《天纪》幕后研发团队倾力打造。媲美一线客户端网游的3D画面,炫目的技能特效,最潮流的ATB战斗模式,全面呈现最具视觉冲击力与游戏可玩性的饕餮3D盛宴。  

史无前例的巨型骑宠,全面革新的ATB战斗,震撼视觉的全屏特效,变幻莫测的阵法体系,最具人性化的装备打造,多样化的角色成长途径,全面融入仙侠元素的仙位与修真进阶,将在最具仙侠韵味的华丽3D仙侠世界里全景展现。  

3D页游鼻祖回归,重新定义页游品质,极致之作,唯有《仙纪》!  

《仙纪》官方网站:http://xj.game5.com/  

《仙纪》玩家讨论群1:214256068  

《仙纪》玩家讨论群2:11510769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