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有炸弹 《仙域2》爆笑宠物赛登场

发布时间:2013-07-23 来源:官方

  四年传承,再铸经典!在风光秀丽的人间,若是只专注于打怪升级,那该是多么暴殄天物、不知春秋!哥们网《仙域2》暑期档全新玩法——仙宠赛马爆笑登场,身为主人的你可以驯使坐骑翻山越岭、上山下海、翻龙腾蛟……唯一要担心的就是某些恶作剧神仙事先埋伏的各种搞怪降速DEBUFF!所以,就让我们“打入敌人内部”,抢先了解游戏规则吧!

水里有炸弹 《仙域2》爆笑宠物赛登场

仙域2》首开“仙宠赛马”玩法,让玩家与自己的仙宠一起上山下海,享受极致奔驰的快感!游戏中,30级以上玩家均可在NPC弼马温孙悟空处报名参赛,每天只有10分钟报名时间,一旦错过就无法进入跑道。为了确保玩家能够更好的竞技,《仙域2》还为每一位玩家赠送了神行符与避走符,使用之后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加快仙宠的速度、躲避各类陷阱!

水里有炸弹 《仙域2》爆笑宠物赛登场

仙域2》中,所有处于准备阶段的玩家将在同一处宽敞的木栈道上待命,当横亘在栈道前面的栅栏开启时,玩家就需要驾驶坐骑迅速向前!仙宠赛马的跑道分成了许多程短途,每一程都会可能触发奇妙的状态,玩家首先需要面对的就是一段由水上浮木搭建的赛道,赛道中随时都有可能从地底喷发出劲道强力的水流,将玩家重新打回起点!因此,在看到水下面有旋涡出现时,玩家就需要赶紧冲刺或者利用避走符避让!

水里有炸弹 《仙域2》爆笑宠物赛登场

此外,《仙域2》的跑马赛道中除了随时爆破让人尖叫的水道,还有令玩家头疼不已的山道——猎人设下了各种陷阱,山体还会发生滑坡现象!如果没有控制好冲力、被滑坡之物所击中,玩家就只能回到山底、重新向上!在山道中,玩家还可能获得各种神秘道具、给其他人设下陷阱,例如拾取到延迟符可以让他人降低速度、拾取到定身符可以让他人无法行动等,让你体验实力与运气交融的操作乐趣!

水里有炸弹 《仙域2》爆笑宠物赛登场

《仙域2》中,前十名到达跑道终点的玩家即可获得礼包奖励,打开之后可能是你最想要的游戏道具哦!不过本着“参与有奖”的原则,《仙域2》也将给参与活动并跑到终点的玩家随机发送不等的银两奖励,让你不虚此行。还在等什么,赶紧来体验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哥们网《仙域2》!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仙域2》特色:

  1、《仙域》正统续作,首款纯3D无插件仙侠页游

  2、零门槛微操,页游战斗体验全面革新

  3、创意飞行设定,尽享360度高空斗法

  4、首创AI谜题玩法,高智能NPC助阵

  5、知名作家执笔,打造3000条创意支线剧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