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天下烽烟四起一将功成万骨枯

发布时间:2013-06-0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侠天下人物属性解析

侠天下新手FAQ

“英雄肝胆两相照,江湖儿女日见少。”你是否曾幻过做一名武功高强的侠客与红颜知己漫步江湖呢?众所周知,武侠是中国人独有的童话,武侠文化是中国文化中最独具特色的一种类型,其精神气质源于中国春秋时期的侠义精神,脱胎于武侠小说。  

侠天下以南宋历史作为主线,岳飞抗金作为游戏故事背景,结合经典武侠“射雕”和“神雕”小说中的故事内容,旨在带大家穿越到真实的武林世界纷争,体会快意泯恩仇的江湖情。武癫今天带大家一起重温那爱恨交织的江湖路。  

 侠天下烽烟四起一将功成万骨枯

乱世江湖,神兵秘籍,仙侣游侠,对酒当歌,这是中国人心目中最向往的江湖。初临侠天下,到处兵荒马乱,驰骋的战马,猎猎招展的军旗,熊烈战火升起的浓烟,滚滚着弥漫了整座城池。侠天下各路英豪也驾驭着奔腾的骏马前来助阵,准备掀开一场血雨腥风。英雄争霸,王者归谁?  

 侠天下烽烟四起一将功成万骨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