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天下武林秘籍曝光酷炫技能横扫千军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侠天下新手指南帮会战

侠天下烽烟四起一将功成万骨枯

侠天下副本系统攻略

“卧似一张弓,站似一棵松,不动不摇坐如钟,走路一阵风。南拳和北腿,少林武当功,太极八卦连环掌,中华有神功……”中华武术博大精深,注重内外兼修,讲究体会武者的精神,由外转化之内,从而感悟武学的真意。  

世间上武学,多如恒河沙数,天上星宿一般。而收集天下武学并将其全部精通,是每个习武之人的梦想。在《侠天下》的世界中,除了每个职业自身的技能外,还有各类心法和江湖绝学。  

侠天下武林秘籍曝光酷炫技能横扫千军

心法指一切无形的精神,独立于人物等级但却又密切相关。为了丰富技能,侠天下技能内也附有两类心法:抵抗心法和增益心法。抵抗心法是一种特殊的心法,其作用专为抵抗对应的武林绝学带来的负面效果和伤害;而增益心法则是通过技能释放提高气血、内力、命中、防御等方面的上限。学习心法后,心法都会为玩家提升每类属性,心法等级越高,被动的加成就越高,自然战斗力越叼了。  

侠天下武林秘籍曝光酷炫技能横扫千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