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传》25日首测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3-04-08 来源:52pk整理

侠义传》将于1月25日13:00启动首次封测,今次放出了游戏的最新原画,其中角色和场景原画首次与大家见面。

首先揭开神秘面纱的是女猛士,作为一个攻击力强大的战士职业。这个角色带给我们的是力量与美的完美结合。

看过了《侠义传》中女猛士的原画后,各位是不是急着想一睹南猛士的豪迈风采呢?

在看更多精彩原画之前,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游戏吧!

XY游戏《侠义传》是一款以三国时期魏、蜀、吴三分天下为时代背景的RPG网页游戏。游戏以玩家扮演该时代背景下的一个小角色出发,从一开始默默无闻的小将,在不断的历练和自我提升当中慢慢地强大。使那些曾经遥不可及的三国名将一个接着一个臣服于自己的帐下,并最终称霸三国,唯我独尊!

游戏汲取中国武侠文化精髓,以畅快的操作和激烈的竞技为游戏核心体验,还原一个真实丰富,气势磅礴的武侠世界。豪杰、刺客、墨者、谋士、猛士五大职业,各自拥有不同天赋与独特的武功技能,带领玩家体验各种侠义豪情,称霸武林!

顶级视觉特效,尽享震撼质感!XY游戏《侠义传》力求将场景的视觉效果做到极致,气势恢弘的两军对垒场面,极具表现力的战斗特效,惟妙惟肖的人物动作,风格迥异的地图场景,将带你回归那硝烟弥漫的三国时代,再现古朴生动的历史画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