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传》组队系统

发布时间:2013-04-08 来源:52pk整理

也许你想独闯斗江湖,但更多的时候你还是需要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起奋战。《侠义传》组队系统让你在战斗中不再寂寞。

一、如何组队:

1、当前场景:

在当前场景中,鼠标左键选中其他玩家,再点击出现下拉菜单,选择『邀请组队』,对方同意后则能组成队伍。

2、好友选项:

打开好友界面,点击好友名字出现下拉菜单,选择『邀请组队』,对方同意后则能组成队伍。

3、聊天频道:

在聊天频道,点击玩家名字出现下拉菜单,选择『邀请组队』,对方同意后则能组成队伍。

4、附近场景:

点击游戏下方『邀请组队』按钮,可以查看附近队伍,就可以在未组队玩家列点击玩家名字邀请组队,对方同意后则能组成队伍。

二、队伍组成:

1、每个队伍最多只能有5个玩家。

2、玩家可以点击游戏下方『组队』按钮,在“附近队伍”中选择未满的队伍点击“入队”。

3、玩家可以点击游戏下方『组队』按钮,在“我的队伍”勾选允许自动组队/入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