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传》坐骑系统

发布时间:2013-04-08 来源:52pk整理

侠义传》坐骑系统

侠义传坐骑不仅拥有强大华丽的外表,还能提高人物移动速度、增加人物战斗属性等,赶快去召唤一个吧!

坐骑信息

1、目前一共可装备10只坐骑,点击坐骑头像右方的【收回】按钮,即可将坐骑收回背包。

2、坐骑信息界面可以查看坐骑当前的信息。

3、点击【休息】按钮坐骑则停止出战,点击【出战】即可恢复出战状态。

坐骑强化

1、坐骑强化可提高坐骑的属性。

2、每次强化消耗的铜币是不同的。

3、每次强化成功后等级+1。

4、坐骑强化不是必定成功时可使用幸运符保证100%成功。

5、强化失败会累积幸运值,幸运值满时强化必定成功

坐骑进阶

俯瞰九州,霸者云游,《侠义传》全新坐骑系统,塑造新一代强者,驾驭的卢赤兔,天下尽在我手。飞行系统横空出世,让你不再孤单。

进阶材料:

飞灵丹(每阶坐骑需要进阶的飞灵丹数量是不同的)

坐骑祝福值:

每次点击进阶,有几率获得1—3点祝福值,并且每阶坐骑的祝福值上限是不同的,当前如果坐骑进阶成功,那么是会清空当前祝福值的。并且祝福值越高,坐骑进阶成功率就越高。

坐骑进阶的属性:

每次进阶坐骑增加的属性是不同的,并且分开手动进阶和自动进阶。自动进阶按钮是会显示下一阶的坐骑增加属性。

越高属性的坐骑越能正面主人的价值,而且更可以再斗兽场赢得巨勾人的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