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Ⅱ》合服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05 来源:互联网

 尊敬的各位玩家:

为进一步提升百度弹弹堂服务质量,加强不同服务器玩家相互交流,百度弹弹堂将在2014年3月5日(星期三)上午09:30—13:00时对双线216-217、218、219服进行合区。合服预计时间3个半小时,根据工作的进度,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合服期间玩家暂时无法登录游戏,充值连接暂时关闭,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在合服的游戏区中,额外增加了合服的活动信息,祝愿弹友们在游戏中开心愉快。

具体合服情况:  

 待合区服务器

 合成后服务器

双线216-217、218、219服

 双线216-219服

活动一、庆合服 登录大红包

活动时间:合服后开启--第3日(3天)

活动对象:本次参与合区的区服

活动规则:合服区的弹友们合区后登录即可领取“合服登录大红包”

活动奖励:合服登录大红包。

内含:10000金币、双倍功勋卡X1;4级经验药水X1;属性宝珠随机X3;青龙石、白虎石、朱雀石、玄武石3级X3。

备注:

1)奖励均为绑定,随机属性宝珠打开后可获得一个LV1-LV11的宝珠。

2)合服登录大红包每个角色只能领取一次。

3)礼包只有在活动期间登录才能领取,过时不候。

活动二:首充送豪礼 点券藏宝箱免费送

活动时间:合服后开启--第3日(3天)

活动对象:本次参与合区的区服

活动内容:为帮助新晋弹友快速成长,弹弹堂特别推出新的充值活动,多冲多得哦~

活动规则:在活动期间,玩家首次充值且金额达到1000点券,即可获得岁末藏宝箱(未绑定)一个。打开岁末藏宝箱随机可获得200—1000点券不等,,只能获得一次奖励哦!

活动奖励:活动期间,玩家首次充值1,000点券及以上,即可获得岁末藏宝箱x1 未绑定

备注:

1)首次充值的奖励,在充值后马上发放到邮箱,请及时查看邮件。

2)岁末藏宝箱为未绑定,打开岁末藏宝箱随机可获得200—1000点券不等。

3)每个角色只能参与一次首充活动,如果第一次充值了200点券,第二次充值800点券不会获得任何奖励。

4)奖励以第一次充值金额为标准,每个玩家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5)活动期间首次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即可,角色创建后有充值记录的玩家也可以参与活动。

活动三、合服欢聚 双倍乐翻天 

活动时间:合服后开启--第3日(3天)

活动对象:本次参与合区的区服

活动内容:合服同欢乐,双倍陪你乐乐乐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全天开放双倍经验,每晚20:00—22:00开放双倍功勋。双倍经验效果可与双倍经验卡效果叠加,双倍功勋效果可与双倍功勋卡效果叠加。

活动奖励:三天内全天双倍经验、每晚20:00—22:00双倍功勋。

活动四、合服牵手,结婚送好礼

活动时间:合服后开启--第3日(3天)

活动范围:本次参与合区的区服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在弹弹王国完成有效婚礼的新人夫妇将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完成有效婚礼的弹弹夫妻两人均可获赠:

浪漫之戒×1(7天,未绑定)×1、双倍功勋卡(1天)×1、强化石X2、3级经验药水x1。

备注:

(1)奖励发放次数以有效婚礼(第二次举行婚礼需要先离婚才算有效婚礼)的举办场数为依据,多次结婚多次获奖。

(2)奖励未经特殊说明均为绑定。

(3)奖励将在完成婚礼后立即发放到邮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