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鼠光星际棋盘攻略

发布时间:2014-03-10 来源:官方

玩家离开月球基地后将来到星际棋盘,在初始状态下,星际棋盘的两边是两大阵营各占一边,随着战事的推移,星际棋盘的格局将会改变。

星际鼠光星际棋盘攻略

月球基地与星际棋盘连接的唯一交通是“星际铁轨”。玩家需要购置多辆“星际列车”才能往来于各星球与月球基地之间。

星际鼠光星际棋盘攻略

每颗星球都有一些矿石可以买入,也可以卖出一些奶酪。

“月石夏娃”和“夜石莉莉斯”是初始2大阵营控制的星球的特产矿石,玩家如果需要获得另一种,必须攻打入另一边的星球才能购买。

星际鼠光星际棋盘攻略

玩家可以派自己麾下的噩梦鼠在己方阵营控制的星球内驻扎,每颗星球驻扎的噩梦鼠每天可以探索一次。运气好的话能够探索到“信物”或新的“科技课题”也不一定哦~

星际鼠光星际棋盘攻略

当玩家的噩梦鼠等级比较高以后,可以选择将这些噩梦鼠驻扎到阵营的边界处,这样既可以防御敌对阵营的入侵,也可以集结后打闪电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