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凌霄宝殿 《西游降魔篇》全新副本登场

发布时间:2013-07-31 来源:官方

  那是一个黑暗的年代,那天漆黑如墨,那地碎裂不堪,当昔日的仙神堕落为欲望的俘虏,但强势的妖魔霍乱人间,从此凡间生灵涂炭,人间沦为地狱,到处都是血和黑暗的味道。当四大势力之间的战火蔓延到自己热爱的家园时,人间的英雄再也无法保持沉默,他们拿起了深藏的兵戈,召集昔日的伙伴,踏上了挑战周天神魔的征程。凌霄宝殿、长安城、雷音寺,这些昔日神佛居住的殿堂,都成为四大势力挑战神魔、挽救灭世浩劫的战场......

大闹凌霄宝殿 《西游降魔篇》全新副本登场

在《西游降魔篇》的世界中,每周一、三、五,对应势力的势力之主可通过势力界面,发起势力征战,届时在线的所有本势力玩家都将接到活动开启的公告,点击公告即可进入势力副本的界面。周一发起权属于佛界、周三发起权属于仙界、周五发起权属于人界,发起者选择一个势力进行攻城,被选势力则成为防守势力。

大闹凌霄宝殿 《西游降魔篇》全新副本登场

在游戏中,战争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外城阶段;第二个阶段为攻城阶段;第三个阶段为内城阶段。战争的发起者攻城方以攻占敌对城市为目的进行行动,而防守方的任务则是想尽一切办法守住城池。在战争中,攻城方除了需要攻占敌人的守城设施之外,更重要的是击杀敌方的守城boss。以凌霄殿为例,攻城过程中玩家需要击杀前来支援的敌方怪物和玩家,并攻占琼楼、南天门,最后击杀玉皇大帝即可宣布获胜。

大闹凌霄宝殿 《西游降魔篇》全新副本登场

战争中,影响战争的资源点主要有两个,即攻城器械和复活点,攻城器械可使用一定银币、元宝将角色变化成威力巨大的攻城器械。如佛界就可化身为金毛犼、神化金毛犼、六牙白象等神兽前来助阵。除此以外,玩家还可通过NPC使用奇袭、强攻、固化防御等计谋来增强自己势力的战斗力,当然使用计谋需要消耗一定的势力资金。值得注意的是,只有本势力的官员才拥有使用势力技能的权限,因此想要成为左右战局的风云人物,首先要做的就是在本势力当中谋得一官半职。

大闹凌霄宝殿 《西游降魔篇》全新副本登场

三界纷争,仙不为仙,佛亦成魔。九州大地从此陷入混乱当中,四大势力的争斗遮蔽了天地,凡间的生灵缩在角落里等待生命的终结。拥有神器的你,是安邦定天下,还是掀起更大的风波,一切尽在你的掌控!

  《西游降魔篇》是一款2D暗黑水墨风的中国古典神话游戏题材ARPG页游,故事背景以“西游记”为题材进行取材。游戏的核心设计为“轻”页游的理念,满足玩家进入游戏后对简单的操作入手,游戏系统关系明了,玩法清晰的快捷体验等需求。游戏中的剧情以玩家熟悉的西游历程为线路进行制作,力求表现一个玩家熟悉的历程不一样的故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