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劫》BOSS之家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6-24 来源:52PK整理

  世界boss刷新速度太慢,打了半天砍了3/4的血结果最后一下抢不过被别人抢走了,不知该如何是好。现在《仙劫》推出BOSS之家全新玩法,不过既然是BOSS之家,必定是有无数BOSS严正以待的,想要快速提升装备,大发横财的,BOSS之家是你不二的选择。

  参与条件:

  玩家等级达到40级即可进入BOSS之家

  BOSS之家开启时间:

  每天11点30分、15点30分、23点30分开启

  玩法说明:

  1、BOSS之家分为初级BOSS之家(人物40级可进入)和高级BOSS之家(人物80级可进入)。

  2、每个BOSS之家有8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强悍凶残的BOSS镇守,全部击杀后将会刷出终极BOSS。

  3、击杀小BOSS可100%掉落一张卡牌,击杀终极BOSS可获得一套卡牌。

  宝箱兑换:

  1、集齐一套“斩”“妖”“除”“魔”即可兑换一个初级宝箱。开启后可随机获得稀有道具或40-60级紫色装备。

  2、集齐一套“三”“界”“至”“尊”即可兑换一个高级宝箱。开启后可随机获得多个高品质稀有道具或70-80级紫色装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