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劫》宠物系统

发布时间:2014-06-24 来源:52PK整理

  在《仙劫》的众多功能系统中,宠物系统极其赋有特色,宠物不仅形象特点突出,还拥有强大的作战能力,为玩家的好帮手,最具特点就要说是宠物的进化生育配对功能,想要更具特点的宠物形象和更强大的作战能力,那就快来《仙劫》与其他小伙伴的宠物一起进化配对吧!

  【参与资格】

  15级主线任务获得宠物并开启宠物系统

  【如何进入】

  在主UI下方找到 的图标, 点击即可进入宠物系统界面。

  【宠物获得】

  宠物分为两种类型,一种为普通宠物,一种为特殊宠物。

  其中普通1阶宠物可任务获得,特殊1阶宠物需成为VIP2即可获得。

  之后可对宠物进行喂养,当达到指定等级即可进化配对,进化配对概率成功或者失败,成功将进化至下一阶宠物形象,并拥有更加强大的出战能力。

  【宠物喂养】

  玩家可通过宠物喂养提升宠物等级,当等级达到进化指定等级即可配对宠物

  其中喂养分为两种模式:

  铜币喂养:每天可喂养上线次数为20次,每次喂养可随机增加宠物1~50点经验,

  道具喂养:需消耗宠物口粮道具进行喂养,每次可随机增加宠物1~50点经验,每日不限喂养次数。

  阶数 满足进化等级

  1阶 10级

  2阶 20级

  3阶 30级

  4阶 40级

  5阶 50级

  6阶 60级

  7阶 70级

  【宠物进化】

  普通宠物进化生育需消耗普通进化符,高级宠物需消耗高级进化符,只在满足进化所需的道具条件,即可与同阶其他小伙伴的宠物进行进化配对。

  进化成功后将会获得新的宠物形象及更加强大的伤害值,同时原有宠物将消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