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劫》副本系统

发布时间:2014-06-24 来源:52PK整理

  众所周知,副本不仅是装备的出处,更是诸多稀有道具的来源。对于所有游戏玩家来说,副本是游戏的一个关键,也是游戏的一个亮点。

  《仙劫》为玩家提供了极为丰富的副本玩法,其中分为经典副本、组队副本、VIP专属副本三大副本类型;

  全区跨服组队:

  《仙劫》所有组队副本支持跨区服组队模式,彻底终结页游常见组队无人的局面!

  参与条件:

  玩家等级达到40级即可开启副本

  组队副本:

  当玩家等级达到40级即可开启副本,其中组队副本分为45级、55级、65级、75级、85级副本,每天可挑战10次,作为主要产出不同等级的装备和帮派材料。

  经典副本:

  经典副本分为40级、50级、60级、70级、80级副本,每天每个等级的副本挑战2~3次,经典副本玩法多样,每个副本又分为普通、噩梦、地狱三种模式,难度越高通关奖励越高。

  VIP经验副本:

  该副本为VIP专属经验副本,分别为VIP1、VIP5、VIP10三个等级的副本,VIP等级越高可享受的经验倍数加成就越高,最高可达20倍,每天仅限进入一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