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大冒险星魂系统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52PK整理

《仙境大冒险》星魂源自星座守护神的力量,每个星座都有与之对应的十个星魂,点亮每一个星魂都能获得新的属性加成,直至点满全部星魂即可进入到下一个星座的界面。点亮星魂操作十分简单,满足激活条件,即可把灰色的星魂球点亮成发光的星魂球,当发光的星魂球一颗两颗连成线后,恭喜你,你将可以激活新的星座的星魂了。

仙境大冒险星魂系统

仙境大冒险星魂系统

点赞不如点星魂

《仙境大冒险》点亮星魂消耗星魂值和金币,其中星魂值的获得途径非常多,个人副本中的星魂副本可是获得星魂值的好去处。星魂副本分简单、精英、地狱三个难度,难度越高奖励将会越丰富,但若是没有两把刷子,地狱难度的星魂副本当真会让你有犹如进入地狱般的感觉。每日拥有两次挑战星魂副本的机会,可根据自身实力选择难度,在规定时间击杀全部怪物便可领取一定数量的星魂值,而且是打得越快,奖励越多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