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将记》武将提升

发布时间:2013-04-18 来源:52pk整理

武将提升

副本升级:通过不断的通关副本获得经验可提升武将等级,所有的武将都共享主角等级,所以只需提升主角等级即可。

装备强化与装备进化:使用强化系统消耗铜币可以提升装备的等级和属性,通过精英副本获得的装备进化图纸可使得对应装备提升一个档次。

观星获得星宿与星宿吞噬提升星宿级别:消耗铜币通过观星系统会有几率获得星宿,不同的星宿会为武将增加不同的属性,多余的星宿可被吞噬以提高所装备星宿的级别。

聚义针对某一武将的属性提升:收集到和已有武将有关联的武将时,可消耗战功来激活关系,关系激活后可为对应关系的武将增加属性。

将魂针对整体实力的属性提升:每收集到一个武将都能增加整体的战力。

神兵等级提升:通过消耗战功可提升所选武将的神兵等级,等级提升后的神兵在各项属性上也会有相应的提升。

武修:刷新并提升武将属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