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逆袭RPG《寻将记》备战公测很努力(2)

发布时间:2013-07-04 来源:52PK整理

【另类画风撞击火花】  

《寻将记》以大气的国画风格为主,突显出浓郁的国风。在玩腻了玄幻,修仙为代表的一大批页游后,《寻将记》在人物角色上则创新运用了像素画,而将这一复古一新颖,两者时代的撞击,便成就了《寻将记》较其他游戏所不同的美术风格。这使得玩家角色在游戏中更为突出,视觉感受也更为震撼,大大降低了视觉疲劳度。  

霸气逆袭RPG《寻将记》备战公测很努力

【武将收集有始有终】  

而独有的终极108位武将,让您的收集不再永无止尽,而是带着目标去完成每一个武将的入伙。如果你还不能够完整背诵《水浒传》中这108将的绰号及姓名的话,不如来到《寻将记》寓教于乐。我们所熟悉的经典桥段,也被最大程度还原,既尊重原著,又考虑玩家体验,知识性与娱乐性相结合在《寻将记》中得到最大展现。玩家可通过主线任务便可获得武将,当然,《寻将记》的用心不止是在于此,大家还可以通过酒馆,驿站,荡寇,医馆等多渠道拉帮结伙,最终达到完整收集108将的目的。  

霸气逆袭RPG《寻将记》备战公测很努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