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灵剑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4-12-04 来源:52PK整理

  【游戏背景】

  盘古开天辟地后,世间百灵被分为几界,天地之间尚未分开。

  某日,仙界大战,共工撞不周山,天地分开,上至此天上神灵,下至地界人类以及仙灵,阴间鬼灵各自区分。

  女娲感叹世界凋零,遂以自己摸样,捏泥成人,成为地界人类。人类经过繁衍,日益庞大,占领地界大大小小的生存空间,占尽优势,另外,人类还借助升仙大阵修炼成仙。长期下来,导致地界其他生灵对人类心存不满,邪恶之心滋长。于是,生灵开始报复。

  这些生灵后人们称为邪灵,邪灵为求修炼升仙,不断抢夺人类的仙灵之气,于是人类为求自保,于是封锁不周山下升仙大阵,意图阻止邪灵的妄想。

  人类与邪灵矛盾一触即发,波及仙界,为夺升仙大阵,经历无数次战斗,最后一败涂地,升仙大阵也毁于一旦。

  仙界开始反省,为化解人类与邪灵之间的矛盾,派琼华仙子下凡渡化世人,广收门徒,仙灵剑一出,引起三界震荡,纷纷想要获得此剑,以求得道成仙,三界暗涌纷争,矛盾一触即发,望有缘之人得以化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