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品页游《仙剑美人》特色玩法解读

发布时间:2015-01-27 来源:52PK整理

  《仙剑美人》是一款幻想武侠风ARPG页游,以东方架空武侠世界为背景,设计了极具新意的职业模式,还有剧情动画等感人剧情元素,丰富而合理的PVE及PVP玩法。玩家可以凭实力成为剧中白眉那样遗世独立的绝世霸主,宁孤独那样的只手遮天的混世枭雄,萧风那样豪气万千的豪杰,或者跟随剧情穿梭于雄峻华山,奇幻大侠谷,市井阳关镇,梦幻桃源岛,繁华扬州城,结识众多美丽女侠,行侠江湖,仗剑武林!

仙剑美人

仙剑美人

  【副本大厅】

  《仙剑美人》的副本大厅是一个十分神奇的地方,副本玩法采用“日常+升星+群侠+装备”四位一体的模式让玩家感受休闲偶尔尝试一些轻松、兴奋、刺激而富有成就感的心情,在日常副本中感受轻松,在升星副本中感受兴奋,在群侠副本中感受刺激,在装备副本中获得成就感。

副本大厅

副本大厅

  【装备洗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古人的话不是没有道理的。面对强大的boss,单靠原本的装备根本无法抵御。《仙剑美人》装备洗练能大大提升装备属性,从而提升角色的战斗力。

装备洗炼

装备洗炼

  【全民垂钓】

  独坐寒江,千侠比拼,华山之巅天下第一,群侠比拼不过看谁的武功出神入化唯我独尊,而除了这一绝世神功比拼,在《仙剑美人》每周举行的全民垂钓大赛里,你能以另外一种全新的方式来确立你的绝顶之位,以全新的江湖身份行走武林,江湖意境唯美比拼,你能否夺得新晋钓鱼狂人呢?

全民垂钓

全民垂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