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风暴六月席卷 《新鸡毛信》首款战游(2)

发布时间:2013-05-30 来源:官方

  【经典战役 再现革命】

  《新鸡毛信》真实模拟革命战争,给你最震撼的视觉效果,同时《新鸡毛信》开启了全新的战役系统,让你的战斗不再是杂乱无章,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一场场战斗,才能真正的熟知革命的历程,才能让你在游戏的同时能真正熟悉《鸡毛信》,回忆起儿时的快乐童年,更能让你身临其境,完成海娃所经历的惊心动魄。

红色风暴六月席卷 《新鸡毛信》首款战游

  【对战系统 抢夺鸡毛】

  “无PK无激情”,《新鸡毛信》同样延续了玩家同台PK竞技的特色,让玩家之间也能真正的享受切磋的乐趣。对战系统,是《新鸡毛信》玩家PK竞技的场所,同时《新鸡毛信》对战系统的奖励将为前所未有的抢鸡毛特色,只要你击败你的对手,你就可获得对方的鸡毛,只需集齐四种不同颜色的鸡毛,即可开启梦幻宝箱,精彩大奖等着你。

红色风暴六月席卷 《新鸡毛信》首款战游

  【后勤保障是王道 升官加爵不是梦】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新鸡毛信》的后勤系统也是此款游戏的一大亮点,在后勤管理处,你可凭借你的功绩来提升军职,让你不再是一个小小的士兵,你的将军梦即将实现,统领千军的豪情即将来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