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奇兵兵种介绍

发布时间:2014-11-22 来源:未知

 

兵种描述

金刚蛮

专门修炼强横肉身的人类修炼者,高阶炼体者甚至无惧一般刀砍剑刺,是每位界王都重视的基础近战兵种。

落日弓

最精锐的弓箭手必然是后羿部落的女孩,因为只有她们有可能唤醒体内的后羿血脉。远程攻击的基础兵种,但是注意她们很脆弱。

猎宝者

这种仙人因跑得快而闻名仙界,他们的速度连陷阱禁制都反应不及!他们擅长劫掠资源,但因为脆弱而需要友军的掩护。

擎天甲

擎天甲是巨灵神族的旁支血脉,皮糙肉厚。憨傻的表情是假象,他们面对防御建筑时会变得狂躁,坚决拆掉。

虚焰灵

虚焰灵是诞生于虚空的火焰精灵,热衷于爆破和火焰,灵智不高正好成为战场的一大臂助。

陨空焰灵

陨空焰灵诞生于陨石天火之中,算是虚焰灵的近亲。他们酷喜凭飞行优势欺负防御工事,尽管某些防御是专门对空的。

化神长老

达到化神期的仙师们,为了进一步突破境界,会选择在战斗中历练。范围杀伤的法术是所有扎堆敌人的噩梦,无论地面还是空中。

百草仙子

百草部落的后人流浪千年,直到被界王大人收留才过上了安生日子。祖传的技艺丝毫没有流失,她们是战场救援领域的专家。

丹顶火鹤

偶尔在数千丹顶鹤中会诞生数位火鹤强者,不但防御力惊人,更拥有可怕的天赋妖火,是战场上一锤定音的存在。

琉璃天将

厚重的琉璃精钢外壳,包裹着一个生前杀孽无数的战将元神。没有痛觉、强悍甲壳、千钧巨刃,堪称战场杀神。

墨鸦行者

自小在仙界长大,具有妖魔血统,成本低廉且能快速训练成军。大批墨鸦行者混杂在部队中,防空薄弱的敌人会很头疼。

幽狼骑士

在长期流浪的苦难中,幽狼骑士磨练出超乎寻常的战斗素质。他们可轻易跨越围墙障碍,撕裂敌人的防御布局。

星河铁卫

特指仙界大劫期间,驻守银河渡口的强大女剑仙。别怀疑这些美女的战斗力,当她们瘦弱的双手舞动巨剑,敌人将知道什么叫暴力美感!

披甲灵猿

披甲灵猿因天地灵气而生,驯化这些大块头花了长老们不少时间,但从其强大攻击力和防御力看来,物有所值。

灵猿精魄

披甲巨猿战死后,强烈的战意将诞生两个灵猿精魄,继续其未竟使命。除非被击破,否则它们将战斗到三界末日。

碧落仙姬

仙界对她们属于“仙”还是“魔”充满疑问。她们常年把行走鬼域当作历练,修习可怕的幽冥召唤术,这意味着无穷无尽的兵力!

黄泉青鬼

来自九幽黄泉的青皮小鬼,唯一嗜好就是把主人看不顺眼的东西拆个稀烂。他们能一次次被主人的法术复活,所以他们作战勇猛异常。

紫微帝君

主宰北斗的仙人“紫微帝君”据说是一个肉身强横、法力通天的超级牛人。

九天玄女

掌管九曜的“九天玄女”是某位远古大神最宠爱的女儿,所以她被武装到了头发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