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无双宠物

发布时间:2012-10-29 来源:52pk整理

  宠物属性

  宠物属性包括:等级、携带等级、HP、MP、物攻、物防、法攻、法防、速度、灵性。

  ? 等级:表示宠物的整体强度,等级越高宠物的属性越高。

  ? 携带等级:表示可以让该宠物参战的角色等级。

  ? HP:表示该宠物的气血值,战斗中该值减少到0表示宠物退出战斗。

  ? MP:表示该宠物的法力值,战斗中宠物释放技能需要消耗该值。

  ? 物攻:表示该宠物的物理攻击力

  ? 物防:表示该宠物的物理防御力

  ? 法攻:表示该宠物的法术攻击力

  ? 法防:表示该宠物的法术防御力

  ? 速度:表示该宠物在战斗中出手的顺序先后,速度值越高宠物越先出手

  ? 灵性:表示该宠物在战斗中使用主动技能的几率,该值最大为100,越接近表示该宠物在战斗中越有可能释放主动技能。

  宠物资质

  宠物拥有体力资质、力量资质、灵力资质、耐力资质、敏捷资质,资质越高相关的宠物属性也越高。同一种宠物拥有的资质上限相同。

  ? 体质资质:影响生命和法力值,并且增加少量的物理和法术防御

  ? 力量资质:影响物理攻击和物理命中,并且增加少量物理暴击

  ? 灵力资质:影响法术攻击和法术防御以及法术暴击

  ? 耐力资质:影响物理防御,并且增加少量的生命值和法术防御

  ? 敏捷资质:影响速度和闪避以及物理暴击

  培养资质

  玩家可以通过资质丹对宠物进行资质培养,资质培养在角色25级时开放。打开宠物面板,选择资质界面,选择需要培养的宠物。如果角色背包中有资质丹,点击界面上的资质丹图标即可进行培养。

  每个宠物使用资质丹培养后的资质不能超过该宠物资质上限。每次使用资质丹培养提升的值在该资质丹效果区间内,如果玩家不满意此次提升的值可以继续点击资质丹,直到满意再保存。

  每只宠物最多只能够服用20颗资质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