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无双竞技称王勇者胜

发布时间:2012-11-02 来源:52pk整理

仙剑无双】竞技称王,勇者胜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17日-2012年10月27日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本次活动期间10月17日至10月27日,每天竞技场中全服务器玩家进行竞技排名挑战。竞技排名前150名均有珍贵物品道具相赠。
1. 排名前10的赠送3级灵性果2个,仙兽图录(3)1个,超级双倍经验丹1个。
2. 排名前11-50的赠送2级灵性果2个,仙兽图录(2)1个,高级双倍经验丹1个
3. 排名前51-150的赠送1级灵性果2个,仙兽图录(1)1个,中级双倍经验丹1个。

【奖品说明】
 

3级灵性果:重置宠物灵性,随机获得30-100的宠物灵性。

2级灵性果:重置宠物灵性,随机获得20-100的宠物灵性。

1级灵性果:重置宠物灵性,随机获得1-100的宠物灵性。

超级双倍经验丹:使用后4小时内获得双倍战斗经验奖励。可以用于接任务后练宠。

高级双倍经验丹:使用后2小时内获得双倍战斗经验奖励。可以用于接任务后练宠。

高级双倍经验丹:使用后1小时内获得双倍战斗经验奖励。可以用于接任务后练宠。
仙兽图录1:较大机率得到通灵猴王、熊猫酒仙元魄,有机率直接得到通灵猴王、熊猫酒仙封魂玉。
仙兽图录2:较大机率得到琵琶妖姬、雉鸡妖姬元魄,有机率直接得到琵琶妖姬、雉鸡妖姬封魂玉。
仙兽图录3:较大机率得到九尾妖狐、女娲幻象元魄,有机率直接得到九尾妖狐、女娲幻象封魂玉。

【礼品发放】第二天早上9:00-10:00系统维护后自动发放于玩家的行囊中。

注意事项:
1.所有维护发放的物品会直接出现在玩家的行囊中,玩家自行取出。
2.维护时间为每天早上9:00-10:00。
3. 活动邮箱:2279334909@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