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登陆朋友网 仙境物语游戏内容曝光

发布时间:2013-01-31 来源:52pk整理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骏梦日系风格的新游《仙境物语》签约海外多地的消息,而在1月31日,《仙境物语》就将登陆国内的腾讯朋友网与大家见面。虽说之前有曝光一些游戏资讯,但对于游戏本身的内容,很多玩家还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就通过游戏的职业设定来探一探内幕!

仙境物语》是一款以北欧神话故事为背景的2D角色扮演游戏,采用FlashAS3技术。在《仙境物语》中,玩家将化身为一名初出茅庐的冒险者,在奇幻的世界中冒险,结交伙伴,共同完成冒险者协会发布的任务。在游戏的职业设定方面,目前介绍到的共有六种职业:剑士、服侍、弓手、法师、盗贼、商人,但在一些资料中却多出了一个“初心者”职业,不知道这个职业是通过类似转职获得还是隐藏牛人?

剑士:精通剑、斧、矛等武器的专家,战斗时连续奔跑以及强有力的武器来打败怪物,真汉子职业。

服侍:侍奉神的信徒。在战斗时不但能克制死灵系的怪物,还可以救治队友。日系风格的游戏都不管这类职业叫牧师,服侍这名字听起来多么雅蠛蝶。

弓手:使用弓弩的远程战斗艺术家。战斗时通过敏捷的身手和战略性的头脑,杀敌于千里之外。

法师:精通高深奥术的神秘职业。战斗中通过吟唱咒语发动威力巨大的法术给予敌人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打击。

盗贼:精通隐藏、偷盗及暗杀的专家。战斗时通过无人能及的敏捷,快速的绕道敌后摧毁敌人的防线,是所有敌人的噩梦。

商人:深谙经商之道的商人。往往能以最便宜的价格卖到最好的装备,是团队的小金库。商人的设定其实令人很好奇,在其他游戏中很少看到这一职业,究竟他会有什么样的玩法,我们拭目以待!

初心者:本文开篇提到的就是这一职业,从名称来看,很难想出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大胆猜测一下,难道是灵魂通灵之类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