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物语》签约北美运营商Ngames

发布时间:2013-01-31 来源:52pk整理

骏梦游戏近日公布了旗下日系网页游戏新作《仙境物语》的一组游戏宣传图片,并宣布该游戏已经与北美运营商Ngames签约。据记者了解,该作的东南亚大部分地区的运营商也已经敲定,预计将于2013Q2推出。

有传闻称骏梦曾有意购买《仙境传说》版权,但最后版权被昆仑在线拿下,使得这款游戏不得不以《仙境传说》竞品的身份推出。

据悉在去年11月份,骏梦游戏曾携《仙境物语》参展G-star。《仙境物语》的研发小组表示,在《仙境物语》游戏世界中,玩家可以扮演战士、服侍、法师、刺客、商人等各种职业,并可在适当的时机转职从而进阶新的职业。 除此之外,外形换装系统让玩家“拒绝从众”,真正意义上做到“我的游戏我做主”。通过打造大量个性元素,以及游戏偏日漫可爱风格的路线,骏梦希望《仙境物语》能够吸引到爱美的女性玩家。

据骏梦官方透露,本作国内版本于1月31日在腾讯朋友网上开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