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元素之力《仙境物语》巫师大解剖

发布时间:2015-07-13 来源:52PK整理

  手轻轻一挥就能使用元素之力,召唤滔天雷暴轰炸敌人,巫师就是这么拽。在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中,巫师作为唯一全魔法技能的职业,成长之路也十分艰苦。若能熬过新手的黑暗阶段,前途将是一片光明。双线06服【樱之花嫁】今日14点震撼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冒险之旅。

  职业自由发展和角色属性分配是RO战斗系统的优秀之处。在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中,玩家也将自由发展自己的角色,走出属于自己的战斗之道。游戏以经典的剑士、弓箭手、魔法师、盗贼、牧师五大职业为原型,当角色职业等级到达50级便可以转职成高阶职业,学习优秀的高阶技能。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巫师擅长利用自己的魔力攻击敌人,由于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存在属性相克系统,巫师能针对敌人属性选择相克的元素魔法进行轰击,这赋予巫师更多的输出选择。巫师由魔法师转职,前期玩家只能学大多数单体魔法技能,在练级速度上相对其他职业稍慢,不过转职后的巫师可是绝对的王牌输出。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转职后,全新的技能让巫师产生巨大变化。雷鸣术能产生大量伤害且100%击退敌人,冰冻术有概率冰冻敌人,使其短时间不能行动,而强化版的暴风雪更有大范围的冰冻效果,让敌人防不胜防。泥沼术让敌人陷入缓慢状态,配以最强威力的怒雷强击,将对手轰杀至渣。法力护盾与魔力增幅也大幅增强巫师的攻防能力,由于巫师技能繁多,合理加点和选择属性技能才是关键。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关于敏乐游戏《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仙境物语》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等经典设定,融入更多崭新玩法,让玩家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