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生《仙境物语》让你脱胎换骨

发布时间:2015-08-13 来源:52PK整理

  接受女神祝福,轮回转生突破等级上限。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传承RO经典,五大职业自由配点,可爱头饰闪耀全场,狂暴BOSS等你来战。双线15服【钢铁之都】今日10点华丽开启,快来挑战不可逾越的障碍吧。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继承RO的北欧幻想背景,代表科幻的中世纪的村庄、精灵居住的森林、烈日曝晒的沙漠、东洋科幻风格的村庄,玩家将不同文化特色的场景中展开冒险之旅。在游戏中玩家将踏上拯救世界的旅程,经历紧张刺激的冒险情节。在完成主线剧情后,玩家会接到克魔岛的转生任务,快去寻找女神的庇佑吧。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转生可以给人物带来不少用处,当等级满99级, job等级达到2转50级可接转生任务,任务结束人物增加200素质点,等级降低到50级,job等级降低到2转1级。职业等级上限可突破二转60级,人物总等级突破到120级!所以说这个对任务属性的提升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转生地图是转生玩家的特权。转生地图小怪掉落还是和普通的地图一样的,都是会掉落小怪的卡片和强化材料,但是转生地图的基础经验是比普通地图高出很多。玩家可以在短时间内可追上转生前的进度,免除了长时间的练级疲劳。转生的玩家还有另外一项特权就是转生坐骑,相比普通的二转坐骑造型更加拉风,属性高出一大截。还有什么好犹豫呢,赶紧来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接受女神的祝福吧。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关于敏乐游戏《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仙境物语》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等经典设定,融入更多崭新玩法,让玩家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