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神话之源《仙境物语》打造梦幻国度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52PK整理

  经典降临,风靡万千少年少女的RO续作敏乐游戏《仙境物语》载誉归来。诸神之战一触即发,快来化身奇幻世界的冒险者,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双线20服【瓦尔基里】今日11点华丽开启,快来拯救米德加兹吧。

  双线20服瓦尔基里入口:http://www.haha33.com/ro/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com/ro/card/

  RO为“Ragnarok Online”的简写,Ragnarok源于北欧神话,译为“诸神黄昏”。是神族和巨人族间最后的战争,最后双方惨败,世界毁灭。世界之树燃烧,九重世界动荡,这是北欧神话新世界的开始。以前有一个朋友说过,第一次玩网络游戏的人一定深陷进这个可怕的陷阱,如果能够一直生活在仙境的世界里实在是件太幸福的事情了。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在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中充满代表科幻的中世纪的村庄、精灵居住的森林、烈日曝晒的沙漠、东洋科幻风格的村庄,玩家将不同文化特色的场景中展开冒险之旅。另外敏乐游戏《仙境物语》还将RO的点绘风格进行重制,使游戏画面更加明亮可爱,细节刻画更加清晰。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仙境传说最初是改编自超人气作家李命进的同名幻想漫画,其中的角色、怪物、世界设定均引用了北欧神话的内容,但其世界观却与神话有很大区别。例如使用特殊能力“气”的刺客、拥有强大魔力的魔法师和菲扬神秘的猎人一族等。在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中,玩家也将自由发展自己的角色,走出属于自己的战斗之道。游戏以经典的剑士、弓箭手、魔法师、盗贼、牧师五大职业为原型,当角色职业等级到达50级便可以转职成高阶职业,学习优秀的高阶技能。功能各异的技能和属性点自由分配令每一个职业都有多元化发展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仙境物语》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等经典设定,融入更多崭新玩法,让玩家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