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恩赐!《仙剑逍遥》新增羽翼合成系统

发布时间:2014-08-26 来源:52PK整理

  当装扮上洁白的羽翼,是否能在51wan《仙剑逍遥》中自由的飞翔?51wan《仙剑逍遥》尊享天使的恩赐,新增羽翼合成系统让玩家获得顶级羽翼,拉风与实力兼得的完美装备。堪称“史上最拉风”的羽翼--烈焰之翼将于《仙剑逍遥》本次更新与玩家见面。除此之外,《仙剑逍遥》萌宠家族新添一员,花楹--蝙蝠侠也同步更新,新萌宠陪你畅游整个世界。御剑飞天逍遥游,儿女情长江湖行。马上加入到51wan《仙剑逍遥》中,一同体验修仙闯关的乐趣吧!

各式翅膀

各式翅膀

  本次51wan《仙剑逍遥》一大更新内容为羽翼合成系统。烈焰之翼为合成后的顶尖拉风羽翼,也将与玩家见面并可获得。在《仙剑逍遥》世界中,不想与他人相同,安装羽翼是许多玩家的首选。在配合炫目的脚印功能,每走一步都将夺人眼球,引人注目。而《仙剑逍遥》新增烈焰之翼以象征热血的红色为代表,更突显人物的亮眼程度。

烈焰之翼

烈焰之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