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优秀国产动画《侠岚》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官方

据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消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日公布了2012年度少儿精品及国产动画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评审结果,最终确定六大类项目中的190个获奖。其中,优秀国产动画片特等奖空缺。

经总局专项资金评审委员会终审,最终确定2012年度六大类奖励项目获奖数额共190个,奖励资金共计1765万元。其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小喇叭》、北京广播电视台的《毛毛狗的故事口袋》等5个栏目被评为优秀少儿广播栏目一等奖;中央电视台的《智慧树》、北京广播电视台的《和自己对话》等5个栏目被评为优秀少儿电视栏目一等奖;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上海广播电视台炫动卡通频道等3个频道被评为优秀少儿频道、动画频道一等奖;《猫眼小子包达达》、《侠岚》等8部作品被评为优秀国产动画片一等奖;《绿荫岛》、《老房故事》等5部作品被评为优秀学院动画短片一等奖;耿少波、高薇华等6人获优秀动画创作人才最佳奖。

总局在下发的有关通知中强调,专项资金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专款专用,受资助单位应将专项资金用于少儿广播电视节目及国产动画作品的制作、购买和播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