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进驻享八大黄金特权 侠岚OL公会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13-09-29 来源:官方

  中国首部玄幻武侠3D动漫作品《侠岚》为原本的大型网络页游侠岚OL》,旨在打造全球首款第三代玄幻武侠回合网游,在金秋到来之际更是给忠实的侠岚迷们准备了丰厚的大礼,更有公会黄金特权抢先尝!

提早进驻享八大黄金特权 侠岚OL公会活动开启

  【金秋畅享八大黄金特权】

  特权一:侠岚令出,为梦而战

  首期入驻公会,将作为《侠岚OL》元老级公会,在未来获得更多的特权福利待遇。

  特权二:侠岚之名,意味守护

  公会入驻时,将得到官方的合作宣传。首期入驻,即可获得这一特别福利。

  特权三:官方扶持,势不可挡

  入驻公会将获得官方的大力扶持,让你的公会飞快成长,发展势不可挡。

  特权四:高额福利,家族共享

  入驻公会将获得官方的高额金币奖励,绝对免费,绝对超厚福利。

  特权五:现金奖励,绝无上限

  只要你的公会足够优秀,只要可以为官方做出贡献,即可获得官方现金奖励。贡献越多,奖金越高,绝无上限。

  特权六:公会之星,开宗立派

  想令你的公会在业界公会中脱颖而出?《侠岚OL》为你提供绝佳平台。从普通公会变身公会之星,绝不是梦。

  特权七:实力公会,至尊荣耀

  《侠岚OL》公平公正的平台,将为你的公会提供最优良的成长机会。不用为名声微小担忧,展现你的真正实力,名震八方即可实现。

  特权八:十佳公会,全球甄选

  十佳入驻公会即将开始评选。先期入驻,中选几率倍增。十佳公会将获得官方额外豪礼奖励,不要错过。

提早进驻享八大黄金特权 侠岚OL公会活动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