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世界《侠岚OL》主城玖宫岭原画酝酿巨变

发布时间:2014-04-16 来源:未知

  云端之上,峰峦之巅,有结界笼罩,没错这里就是侠岚世代守护的地方---玖宫岭,一个神秘而又神圣的人间仙境。

侠岚OL

侠岚OL

  玖宫岭继承正义的力量,秉天地造化之气,日月精华,侠岚们在此处修行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这里你可以在《侠岚OL》中细细观赏这些赏心悦目的景色,消除炎夏的酷热。在每一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迹,赏尽世界的美景。《侠岚OL》玖宫岭以苍林翠柏、高山流水的自然景观为主,广阔的视觉空间感、细腻的画面,展现了江湖中最柔美和最原始的一面。

  《侠岚OL》一幅纯美的水墨中国风画面,抛开杂念,融入自然,身临其境的体验最原始的自然景观。在游戏中游山玩水,也许可以见到心仪的对象,再来一番深情告白,创造一段佳话。绿草,花香,鸟语,虫鸣,小桥,流水,桃花,凉亭,很适合谈情说爱有木有!

侠岚OL

侠岚OL

  也许一片太平盛世,安享浮华终究逃脱不了命运的轮回,玖宫岭也终将经历一场争夺之战。在玖宫岭,无论是扶桑广场、蒸乾坤,还是绿野丛林、传说禁地,都残留着众侠岚与零那场灾难的痕迹:晦暗、静谧,让人感觉进入另一个世界,到处危机四伏,令人不寒而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