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旅奇缘押镖任务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官方

1、每日可领取3次运镖任务  在接取NPC和提交NPC之间来回3次才算完成一次运镖。

2、在找到主城运镖NPC灵猫仙子后,点击对话框,然后在界面选择猫镖师。点击确认,然后再弹回到和主城运镖NPC对话。每次运镖会随机ROLL两种货物,让猫镖师在中间停留的NPC处购买(只是播报文字信息)。

3、猫镖师出发后,游戏主界面的会出现猫头图标。点击会出现押镖面板信息。

4、猫镖师跑到异域商人NPC和终点NPC时会停留20秒购买货物。这时点击猫镖师会出现指定对话框。每次购买货物都会对猫镖师最终结算该次运镖的奖励有所加成。加成具体看货物的种类。每次需要购买的货物都是随机ROLL出。

玩家等级达到指定条件之后,玩家可以在主城npc灵猫仙子处接取押镖任务:

仙旅奇缘押镖任务攻略

点击猫镖师选择之后,可以刷新猫镖师的品质,和鼓舞镖师,从而获得更多奖励:

仙旅奇缘押镖任务攻略

点击开始护送之后,即开始运镖:

仙旅奇缘押镖任务攻略

点击左下角的猫头图标,还能查看镖师信息:

仙旅奇缘押镖任务攻略

完成押镖后,在左下角的猫镖师图标,会发出提示,点击弹出界面后,就能获得奖励:

仙旅奇缘押镖任务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