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喵之野望》道场开春第一战!传说茶圣袭来

发布时间:2015-03-06 来源:52PK整理

  道场开春第一战袭来喵!不仅考验着各位玩家在春节中的实力成长,更考验着每只喵的全面程度的道场火热进击中!关键字是总大将为骑马武将,组成高机动的部队热血对冲吧!而这次送出的今井宗久更是传说中的茶圣,绝对要得到他喵!

  【传说中的天下宗匠茶人登场】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今井宗久可谓是传说中的茶人。只是与淡泊名利,拥有自己哲学的千利休所不同,宗久是更加入世的人,他身为堺的巨商,从事枪炮生产和金融命脉,是真正时代背后的推动者。他主动接近进京的信长,从而能够担任与堺之间的调停人。并且成为信长,以及日后的秀吉的茶头,与千宗易,津田宗及起被称为“天下三宗匠”。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今井宗久在游戏中是非常中坚型的角色,LV20时地属性能到150之多,是相当可靠的小盾。而其固有技,松岛的茶壶,则是能够减轻数次自身物理伤害的进一步防御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明显!

  【来看看信喵中最传奇的茶人吧!】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在日本战国时代,虽然是一个兵荒马乱的时代,但是文化同样也是高度发达的时代。不仅有传奇舞女出云阿国,也有许多对后世影响非常大的茶人。

  千利休便是其中最具传奇色彩的茶人。他的茶道不仅只是品茶,更是一种哲学与美学。其一支牵牛花曾感动了丰臣秀吉。其传奇的经历不断被改编成小说与影视剧。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在信喵中的千利休在早期便是强大的4.0武将,是民工队伍中必不可少的武将。而后推出极卡版本,更有超强的全屏补技,并附加解除异常,增加抗性效果。将它与今井宗久一起使用,能够筑成坚强的防御。

  新的一年,各位是否已拿出了最强的阵容呢,现在就加入到这华丽的道场中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