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喵》12月合战爆发 森长可百段突击驰骋战场

发布时间:2016-12-09 来源:52PK整理

《信喵》12月合战全新爆发!这次合战将在三好家与德川家的山崎战场,以及大友家与长宗我部家的户次川战场展开。在年关之际再好好地大闹一场喵!本次的奖励卡为森长可!他在马上的英姿可不容错过,快来努力得到它吧。

【鬼之异名可不是闹着玩的!百段杀招令敌求饶】

森长可是森可成的次子,母亲为妙向尼。长可是可成众子中唯一没当过小姓的人,弟弟分别是森长定(兰丸)、森长隆(坊丸)、森长氏(力丸)、森忠政,妻子安养院是池田恒兴之女。手持名枪“人间无骨”、脚跨名马“百段”的猛将,外号“鬼武藏”。森长可与其弟森兰丸同样容貌俊秀,同时长可为森家武勇最出众者,虽没当过信长小姓还是很得信长喜爱。长可脾气非常暴躁冲动,与其他家臣起争执的时候常口出秽言甚至拔刀杀人,作战时也常我行我素违反军令,但信长知道后都只是口头或书信告诫,从未处罚过长可,可见信长对其宠爱。

《信喵》12月合战爆发 森长可百段突击驰骋战场

《信喵》12月合战爆发 森长可百段突击驰骋战场

游戏中的森喵可同样也是可爱又莽撞哦!其技能便是爱马“百段”的名字。能对多个敌人进行无法回避的攻击,一定概率使非自动支援技能难以发动。守护类技能无效。

【别忘了真田家的娇妻,为人母也很可爱!】

这次另一位登场的奖励卡便是真田幸村的娇妻安岐喵吧!虽然丈夫真田幸村被流放到九度山,但她依然对其不离不弃。即使免受刑罚,她也自愿追随丈夫,并在九度山生有两男三女。养育了真田的下一代。

特技真田纽可以大幅恢复一次自身兵力!虽然只有一次,但是兵力可是完全恢复哦!传授给非水属性武将也易于发动!几乎相当于多了相当多的血量哦。谁都可以带上这它。

12月合战大战在即!

信喵之野望》休闲服官方网站:http://xm.86joy.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