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魔》之破冰重生!

发布时间:2015-04-27 来源:52PK整理

  千年之前,神将轩辕黄帝率领天界众将与蚩尤所率魔族大军,于逐鹿展开仙魔大战。天界第一战将水神应龙为除最强魔神魑魅与其展开惊天大战,应龙以其强大战力压制魑魅,不料被魑魅心魔所蛊,丧失本性。水神应龙为限制杀戮,自行冰封、断绝七感。轩辕黄帝手下第一战将自此陨落。

心魔游戏界面

心魔游戏界面

  千年之后,仙魔大战再起,魔族得势、日益张狂。天界岌岌可危。三仙尊一筹莫展,徘徊于仙王岛之中。忽见天旋山之中有一仙童不凡,定睛细看之下此仙童散发霸气光芒,眼神中坚定竟好似......那千年之前陨落的应龙大神。

天旋山

天旋山

  应龙大神应是被心魔所惑自行冰封而陨,如今怎又重现于世?三仙尊询问之下得知那仙童天生神力,正为如何加入对抗魔族的大军而惆怅不已。原始天尊已神力探测,此仙童竟真是那应龙转世,身怀那应龙大神经千年时间战胜心魔所得心魔之力,如若解封成功,其神力较千年之前可强上数倍有余。三仙尊均高呼,见此应龙转世,神界无忧矣!

游戏技能截图

游戏技能截图

  仙童疑惑,不知为何三位仙尊称其为应龙转世。三仙尊为解其惑,以仙力化境,境中正式那应龙大神与魑魅大战的场面,只见那应龙大神一击冰啸九天,压得那黑雾一般的魑魅动弹不得,哪还有最强魔神应有的霸气......

  小仙童一时间看的目瞪口呆,羡慕的眼珠子要掉了出来。三仙尊又为其讲述那应龙是如何受魑魅噬心魔技暗算,最后自行冰封陨落,经千年战胜心魔得仙魔之力存于体内外散才得仙童自小天生神力。

三大职业

三大职业

  久惑于如何为对抗魔族的他自然大喜。三仙尊告诉其若想全力发挥这心魔之力,必须用四块灭世天魔宝石和灵光仙草和玉沁白露仙汁培养浇灌解封从而开启心魔系统。为了拯救这天下的苍生,仙童(玩家)踏上了解封心魔,对抗魔族的道路而《心魔oline》的故事,也由此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