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魔英烈传竞技场有什么奖励?

发布时间:2014-05-07 来源:52PK整理

竞技场  

荣誉地,英雄冢,竞技场不但是一个了解自身实力的地方,也是一个与其他玩家一较高下的平台。多少无名少年于竞技场中一战扬名,又有多少英雄豪杰于竞技场中黯然离场。针尖麦芒,巅峰对决,竞技场捍卫的是英雄的荣誉,燃烧的是火热的激情。竞技场不仅可获得大量的荣誉和银两,还能通过荣誉兑换获取大量的荣誉道具。  

1、竞技场每天的挑战次数有限,但在达到挑战上限后,每天凌晨0:00会更新次数  

2、竞技场胜利之后可以获取荣誉,荣誉值可以用来兑换大量的道具  

3、玩家经系统挑选出实力相近的对手,便可以挑战比自己排名高的玩家  

4、每三天所有玩家可领取一次排名奖励,排名越靠前获取的奖励将越丰富。  

5、竞技场获得荣誉和银两,排名越高,获得荣誉和银两越多。每日根据VIP不同挑战次数也不同。  

6.荣誉兑换可兑换极品战魂和传奇战魂遗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