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魔英烈传聚魂之地;魂器

发布时间:2014-05-07 来源:52PK整理

聚魂之地;魂器  

玩家等级达到45级后,可以通过任务引导开启聚魂之地,通过主界面魂地按钮进入,通过打通魂地怪物,通过获得魂器。  

聚魂之地分为三层,每层有10关卡。  

第一层掉落最低品质的魂器,第二层掉落中等品质,第三层掉落最高品质.  

魂器分为4种类型(气血、攻击、防御、暴击),每种类型3个品质。品质越高属性越强。  

关卡通关后,每天可以重置一次魂地.重置后自动通关到当前未通关处为止.  

魂地可进行自动通关.只要已经打通过该关卡,就可以通过自动通关实现无需战斗就可获得魂地掉落的功能.  

魂地每一个关卡都必定掉落一个魂器.  

魂器可用于装备角色和装备战魂.  

通过主界面魂器按钮进入.  

在聚魂之地所获得魂器将进入魂器背包.单击魂器即可装备在人物身上.  

每个角色只能装备4个不同类型魂器.  

魂器可以升级.  

升级需要消耗魂器.规则为魂器升级需要消耗同类型魂器X个.同时限制只有原始魂器(未升级魂器表示原始魂器)才能用于其他魂器升级.  

VIP等级高可以通过消耗金叶子立即完成升级.  

魂器可以转化.  

在魂地获得的魂器在原始状态(魂器未升级表示原始状态)下,可以转化为其他类型的魂器.  

转换需要花费少量金叶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