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魔志蚩尤之战

发布时间:2013-01-09 来源:52PK整理

  蚩尤之战

  蚩尤灭世一击未逞所愿,便将名为“劫”的戾气散至人间。受“劫”的影响,天地万物修为不足者皆受侵蚀,变得残暴不堪, 互相厮杀。通过内斗消耗正气,为蚩尤灭世最终目的创造条件。在错乱的时空中,有识之士(玩家)与受“劫”侵蚀的万物不断抗争,在不断抗争中不断迷失自我。 你要做到的事,便是寻回自我,找到抗争的意义。

  随着英雄人物不断集结,在领袖的引领下,他们与魔尊蚩尤于涿鹿旧址发起了正面对抗。然而终因实力悬殊,加上战役领袖的指挥失当,此役以失败告终。与战的英雄被蚩尤逐一击破后,被蚩尤封印在不同虚空中。战役领袖自觉以己之过造成当前局面,自散元神自毁肉身以谢天下;

  本活动就是延续先人的足迹,立志以毁灭蚩尤为意愿,但是能力有限只能慢慢发展以图来日击杀蚩尤;

  参加蚩尤之战后,系统会根据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来给予奖励,奖励包含铜币,经验宝石袋等。击退蚩尤的玩家还可以获得:“蚩尤终结者”的称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