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web》装备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30 来源:52PK整理

  装备介绍:

  游戏的装备总共有6个部件,分别是头盔、铠甲、腰带、靴子、武器、兵符。根据品质区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套装。装备品质越好,基础属性和通过强化提升的属性越多。低级装备强化到一定等级后,可以进行进化,获得更高品质装备。

  装备属性:

  装备附加的属性包括力量、敏捷、智力和统率,不同部位的装备附加的属性也不同。当武将穿戴装备后,就可获得装备对应的属性。装备的属性可通过强化、进化进行提升。

  装备强化:

  获得武将时,会根据武将品质、职业给整套默认装备,品质不一。装备不能从武将身上取下,不可以单独更换,游戏内不在产出装备,只有装备强化、进化所需的材料产出。通过强化、进化来不断提升装备的品质;

  强化等级上限由装备品质决定,对应关系是:绿色:10、蓝色:30、紫色:60、

  橙色:99、套装:299;强化消耗铜钱、精炼石,不同品质需要的材料数目不同。

  装备进化:

  当武将的装备在当前品质下的强化等级达到满级时方可进化,进化历程是:绿-蓝-紫-橙-套装。当进化成功后,强化等级就会清零,装备变成高品质的新装备,并获得一条附加属性,进化到顶级时,获得套装激活属性;

  装备洗练:

  当装备获得附加属性后可以对装备进行洗练;洗练消耗洗练石,锁定附加属性需要消耗黄金。绿色品质的装备不可以洗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