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无双三国志OL军团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52PK整理

  军团系统

  创建军团:前提条件是已加入国家,并且角色已开启军团功能。

  加入军团:前提条件是已开启军团功能,并且角色必须跟军团处于同国家。

  军团容量:军团长可以对玩家发起入团邀请。目前每个军团可加入有20个玩家。

  军团职位:分为军团长、副军团长、军官、成员,军团职位由军团长自己设定,每个职位有人数限制。

  1.幸运树

  所有军团成员都可以对幸运树进行浇水,幸运值达上限后将无法继续浇水。

  每进行一次浇水都可以获得银两奖励,同时产生冷却cd。冷却时间内无法继续浇水。

  幸运树的幸运值,可对每日领取奖励提供加成。幸运值越高,加成越多。

  若在一定时间内,没有任何军团成员进行浇水操作,那么幸运树的幸运值将会下降。

  2.军团商船

  军团每天可以进行固定次数的商船运粮,每次商船运粮需要5-10名军团成员参加。

  军团长、副军团长有开始、换人的权限。

  军团商船开始后,可以被其他非本军团玩家打劫,被打劫成功后,将会损失一定比例的银两。

  完成军团商船后,所有军团成员都可以在领取奖励界面领取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