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师妹职业介绍与角色创建介绍

发布时间:2014-03-07 来源:52PK整理

小师妹》一听名字就会勾起很多骚年的回忆,这款游戏是以笑傲江湖为背景的游戏。大家对这金融的小说和电视剧也不陌生吧,谁没对令狐冲杯具的小师妹有怜悯之心呢,被小林子欺骗的激动心情,这我想不用说你们也懂的,下面我们一起来重温这份回忆吧。  

首先我们进入的界面一定是创建角色的界面。进入创建会有3个门派和2个性别选择,门派分别是灵鹫、魔教、五岳。  

灵鹫:伏魔济世念慈悲,不争朝夕平分歧。灵鹫宫在天山南麓一处温暖湿润的所在。众多弟子居住于此,灵鹫宫实际上既是集市、也是城堡。因为方圆百里皆是其控制范围,所以灵鹫宫从未经过刀光剑影,一派安乐祥和景象。  

魔教:葵星双法耀日月,正邪难辨在人心。天魔无相,万妙无方,上天入地,唯我独尊!魔教历来都是武林中最神秘也让人感到最恐怖的组织,没人知道他们来自那里。只是每隔几十年,魔教一旦壮大后就会在江湖上掀起血雨腥风。  

五岳:剑指苍穹名远扬,五气同枝谁枭雄。五岳剑派,乃为华山派、衡山派、嵩山派、泰山派、恒山派,五山五派为歼灭魔教,携手集结而成。五派皆擅长剑术,武功各有所长,结盟后亦成武林中一股强劲势力,是名门正派中的翘楚。  

小师妹职业介绍与角色创建介绍

每个门派使用的武功有所不同,大家可以选择加入自己喜欢的门派,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创建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