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师妹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4-03-07 来源:52PK整理

江湖繁杂,纷争四起,本无正邪之分只因门户之别而生出诸多事端。  

五岳一府乃为华山,嵩山等门派联合而生,五岳人士自诩为名门正派,将以自身喜好为事的一群江湖隐士定义为魔教,而灵鹫寺作为武林之中屹立多年的武学圣地则在二者之间保持着中立,只为追求武学的最高境界而努力着。  

只是,江湖之中永远不缺少的便是争斗,江湖第一镖局一夜之间惨被灭门,一股席卷江湖的风波随之来临,江湖之中人人自危,五岳与日月两派借此机会大肆开战,而这一切还仅仅是个开始……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江湖生活充满疑问,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希望可以加入江湖开创一番伟业,所以,三方势力同时开始大量招收新徒,意欲在乱世之中获取新的地位,究竟何方可以获得最终的胜利,究竟何人才可在江湖之中获得更多人的支持从而获得最强者的地位,这一切如今等待着众人的回答……  

一位初闯江湖的少年  

一位温柔体贴的小师妹  

他们的未来会是怎样的呢?这一切等待着你的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