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师妹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4-03-07 来源:52PK整理

五岳  

剑指苍穹名远扬,五气同枝谁枭雄。  

五岳剑派,乃为华山派、衡山派、嵩山派、泰山派、恒山派,五山五派为歼灭魔教,携手集结而成。五派皆擅长剑术,武功各有所长,结盟后亦成武林中一股强劲势力,是名门正派中的翘楚。  

昔日华山遭魔教攻打,其余四派相助华山,却尽数败北。一气之下将魔教十长老封于石洞中,然五派亦伤亡惨重,自此发誓,要将魔教诛灭,斩草除根。  

五派之中均是侠义之士,多数侠客早已在江湖中威名远播。但各派却因五岳盟主之位相争不下,以嵩山派左冷禅与华山派岳不群为首,各派之间少协作而多内斗。不满此风气的江湖人士纷纷下山,另寻拯救武林之法。  

五岳各派武功皆有所长,其特点是互补互长。其中以太极剑法、飘湘剑法与七星剑阵最为有名。  

小师妹职业介绍

魔教  

葵星双法耀日月,正邪难辨在人心。  

魔教,源自西域,本名日月神教。因其教众行事豪放不羁,武功诡异难破,而被江湖中所为名门正派视作异类。  

魔教中人皆为隐居江湖的世外高手,最忌陈腐旧俗,他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维护着武林正义,锄强扶弱,劫富济贫,却也因此得罪不少官道与江湖中人,常被肆意诬蔑,致使误会日深。  

若干年前,东方不败将教主任我行囚禁于西湖底,而后潜心修炼葵花宝典,以致教中日渐混乱。年轻一辈中,尚有忠义之士,率领教中的年轻才俊重出江湖,誓将真正的正义展示于世人,亦将所谓名门正派的诬蔑诋毁澄清。  

魔教之武学不拘一格。主要的武器为刀,刀者,不同剑之文雅,乃为力量的象征。挥舞横砍,尽显霸气。此外,亦有青翼寒功、玉碎昆冥、斗转星移等绝世神功传世,武功自成一格,万人莫敌。  

小师妹职业介绍

灵鹫  

伏魔济世念慈悲,不争朝夕平分歧。  

灵鹫,即灵鹫寺,乃为武林之中屹立多年的武学圣地。其名取我佛如来讲《法华》之地“鹫峰”,亦有济世慈悲之意。灵鹫寺不问凡尘俗争,潜心钻研武学,因而江湖中向往着众多。灵鹫寺不仅有佛门中人,亦有不少俗家弟子,他们不愿过问武林是非,只愿在此清静之地修佛习武,因而高手也是藏龙卧虎。  

多年来,灵鹫在五岳与魔教中间扮演着中立者的角色,以化解两方恩怨为己任,五岳及魔教亦十分敬重灵鹫。近几年,由于武林中纷乱四起,灵鹫寺亦派出众多俗家弟子下山,希望能够调解纷争,还武林以安静平和。  

灵鹫寺以棍法最为出名,武器为棍棒禅杖,亦有正直之意。所谓站如松,坐如钟,说的便是灵鹫门人扎实的外功基底。大金刚掌、枯荣禅功、佛光普照,皆是灵鹫绝学。  

小师妹职业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