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基腐齐聚一堂《像素骑士团》英雄大集合

发布时间:2015-07-31 来源:52PK整理

  在当下的时代里,宅基腐已成为各种动漫的代名词,宅男宅女们更是热衷于各种基腐动漫。欢乐园《像素骑士团》各路英雄奇葩登场,各种宅基腐汇聚一堂展开一场时空大乱斗!

像素骑士团

像素骑士团

  三国名将英雄,日本经典动漫英雄集结,不同时代,不同空间,齐聚一堂。各种英雄的乱入,成就了《像素骑士团》。织田信长、茶茶、阿初、初音、貂蝉、刘备等一系列不同时空的英雄都汇聚在一起,进行史无前例的PK赛。所拥有的英雄越多,就越容易有胜算,实力也就越强大。除此之外,英雄们也有自己的奇葩组合技,例如A、B、C、D四种兔女郎能组成大夜场的组合技,貂蝉和吕布同时上阵也拥有自己的组合技能。品质越好的英雄,组合技就越强悍!

像素骑士团

像素骑士团

  由于各路英雄大集合,日本战国英雄也乱入场景。无论是主打“男人间的友情”的腐向游戏战国Basara,还是将所有名将娘化的织田信奈的野望,可以说战国的舞台被节操掉了一地的策划们改的面目全非。在奇葩页游《像素骑士团》里,要将这些英雄培养成强大的人,就要通过强化、觉醒、突破、锻造对其进行培养和改造,将英雄们培养到极点,才能是实力派的最佳英雄!

像素骑士团

像素骑士团

  像素游戏别具一格,奇葩逗比英雄齐上阵,上演搞笑骑士传奇。欢乐园《像素骑士团》新服基腐登场,让宅男宅女们在炎炎夏日得以找到风格迥异的玩法,更有三国美人貂蝉陪你清凉一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