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侠游戏界面场景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历练场景

  这就是《寻侠》里万千侠客所在的武林,玩家可根据自身等级和家将能力挑战各大门派的侠客,称霸江湖,从此而起。

  城镇场景

  这是属于每位玩家专属的城镇,日常的家将养成、购买和打造装备和治疗都可以在这里进行。

  世界场景

  《寻侠》的武林三足鼎立:北齐、西川、南庆。三大各有领地,领地有对应的等级上限,达到新领地的等级要求即可进行迁移。各领地具有不同的地区属性,如果选择迁移到新的领地,可说是机遇与危机并存。同时,对所处领地进行捐赠,可增加领地的繁荣度,也可以增加人物声望。

  区域场景

  玩家可以在区域场景查看本势力、同领地的玩家,由于各领地有等级限制,所以同区域的玩家等级相差不会太大。玩家可以在区域场景对其他玩家发出挑战,体验江湖侠客相互切磋的快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