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物语装备全解析

发布时间:2013-10-16 来源:官方

第一部分:

1.白色——刚玩游戏时系统做任务送的,只是送的,没用。

2.绿色——Lv10塔和20塔会出现,过渡用,不必太重视。

3.蓝色——Lv10出现,一直存在。可以用。

4.紫色——Lv30塔出现,一直存在。一般玩家的装备首选。

5.橙色——获得方法一:困难塔→获得挑战点→挑战点兑换所需要等级的橙装

获得方法二:充值、消费满额送礼,简言之就是充值送的…

获得方法三:天梯钻石组前十名额外奖励(感谢@樂文Lee 提醒~我自己的橙装都给宠物烧火了…)

合成数量:

常用的3种——蓝色5碎片/个;紫色10碎片/个;橙色20碎片/个

性价比推荐:

一般玩家,建议不使用蓝色,直接用紫色装备,性价比目前来说是比较高的。

1.减少装备更替所带来的强化费用,一次到位,节省铜币

2.橙装获得困难、强化费用奇高;蓝色获得容易、但属性相对较弱。

综合来看,紫色装备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需要注意的就是,慢慢扫塔,别着急,中小R钱少,就只能“持久战“用时间来弥补各种缺陷。

3.前面提到的兑换橙装,建议不要去换等级低的装备,从长远考虑,最起码还是兑换60级、70级的装备比较好,因为用的时间会较长。当然,这个按个人情况和需求灵活掌握,这里只是建议而已,不能一概而论。

第二部分——装备如何与侠客匹配

如前面所说,装备自身带有等级限制,比如“20蓝装、60紫装“这种大众称呼。

侠客想穿上该装备,该侠客的自身等级必须至少达到该装备的等级。

For Example:39级的杨过侠客不能穿上40级的衣服。其他等级装备也是同理。

另外,在侠客-装备界面,不能等级匹配的侠客和装备,系统提示是红色的禁用。

第三部分——装备来源

1.扫塔——90%的装备由此获得,是装备获得的主要途径。

本篇重点讲普通塔,困难塔改天开新帖子详细说,也可以参考我之前做的困难塔要点

链接在这里>>>http://game.weibo.com/club/read-833824-1

(1)塔的规则:1体力/层,全部通关后,可自动扫荡(尊1开启)。全通关后,次日可系统自动重置。每天有一次免费重置的机会,额外重置需要消耗元宝,额外重置次数,尊级越高,相应次数也会增加。

(2)塔的解锁:每10级开启一座新塔。目前完成20、30、40、50、60、70级的主要任务会解锁新的挑战塔。0—60塔名称依次是——枯木、黑石、青铜、白银、黄金、钻石,70塔情况暂时无法获得,有待补充。

(3)塔内对应的掉落物品

2.兑换

(1)挑战“困难塔“,有几率掉落装备碎片

(2)挑战“困难塔“,获得”挑战点“,用挑战点去兑换橙色装备。

3.充值消费等返利活动赠送

装备问——“麻麻~我是怎么来的?“

你回答——“充值送的!“

装备——“……“

这个是不定期的,满足一定消费/充值额度,即可在右侧活动界面领取相应装备。

4.天梯钻石组前十名额外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