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物语卡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3-10-16 来源:官方

首先要明确几个概念,卡级的意义,无非是怕被老玩家虐,在天梯拿奖励。如果你不在乎这些,或者卡的觉得无聊,无论你的号在什么水平,都可以升级。玩一个游 戏而已,何必那么纠结。高级有高级的好,可以体会游戏的更多设定,比如41级有问卦,51级有转生,62级有性价比极高的三恶,64级有三个萌妹纸等着 你。这些都是那些卡级的人体会不到的。

不好意思,上面那段感觉是在忽悠别人升级,那么卡级,应该卡哪些级,还有卡到什么程度才能升级而且不被打的很惨呢?对于卡的等级,我只给出3个等级,40、50级和60级(60级后面再说)。对于40级的人儿,我给出如下的升级要求

40级    声望    元气(侠客)    装备    三老的好感    经验种子    铜币

低阶    18以上    8W    40紫强30    0    随意    200W

中阶    20    11W    40紫强40    2000    1000个    2000W

高阶    20    11W    40紫强40    10000    1400个    越多越好

三老:姥姥、黄药师、欧阳锋 元气方面:最好是3个人的元气

其实40级的升级条件简单的可以看成声望需要20级,铜币越多越好,其他的东西只是辅助,让你在升到50级期间包括之后混的更好。我自己的小号大概就是中阶左右。如果中阶以下的时候就升级,很容易上去就是一个渣,谁都能虐的渣,所以如果你不是小受,建议走中阶路线。

对了,关于侠客的选择,应该不用我多说了,45级开了4人阵,49级出三老,直接把三老都拉上阵,就对了。

50级就比较纠结,因为现在天梯是51-70组的(预计以后会修改,变成51-60),意味着您升到51了,就会遇到很霸气花神、很多怪力的JK、很低调的笑笑、很爱妹纸的晚钟等等各种大神~~呵呵,还有我(忽略)哦。

所以这个等级升级的唯一标准就是,你在50级玩腻了,或者没有提高的空间了,准备好升级了,THEN,就果断的升级。别害怕,同样对于升级的标准我也弄了个表格,算了不写表格了,列点算了(真是随意的作者)。

首先要说的是50级以后有两种玩法,第一种是往60级跑,如果日后51-70天梯分组了,,分成为51-60,61-70,非R或者小R在51-60组还是能占一席之地的。

所以你卡60或者不卡60,在50级的时候就应该作好打算。

如果你卡60级(虽然现在60级的天梯是和60以后的人一起的,但不代表以后不分组,当然也不代表以后会分组,只是猜测,纯猜测)

那你要准备的是:

1、声望:25级

2、卦象:每人超过3金卦,并且紫卦要到5级,金卦要到4级

3、装备:50的紫装,并且强化都在40以上

4、准备第五人的元气,要超过18W(这么说的话你自己手上的三个侠客元气也不能低于18万了哦)

5、准备侠客的好感:七公(酒),南帝(塔,跑商第三个),老顽童(画,第一个)

 

这些是比较重要的准备,其他的,比如经验种子、铜币,在你作好上面的准备后,这些东西也不会缺的了。

侠 客的使用来说,首先要招你自己职业的,然后5人阵必须有2个肉,才能保证你的输出有时间把输出做出来。所以无论什么职业都必须招老顽童了。至于拳师喜欢用 5拳,这种特殊的搭配,我就不讨论了,我觉得阵容是你的,你想的应该会比我多。我只能说那些大体的,还有,别忘了要考虑你家的小宠物,最牛的搭配是主角+ 侠客+宠物之间的无缝配合。至于宝石、卦、神兵和装备如何搭配,还是要靠少年你自己了。

上面那几段是我自己预测天梯51-60会分组的情况下YY出来的,是给那些不愿意面对侠物语大豪,又不想一辈子卡50的人写的。而对于当下来说,50级升级以后,直接奔向62级,是目前来说最聪明的做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