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物语如何让伙伴耐打?伙伴不禁打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04-25 来源:52PK原创

  本文由52pk编辑兰烬落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有时候是不是感叹,明明等级差不多,为什么在擂台就是打不过别人,是职业优势?伙伴优势?阵型优势?还是别的优势?

  能打赢你的,肯定是有他自己的优势的,只是你还没发现。但是,与其去研究别人,不如好好地提升自己i的优势。

  今儿个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提升伙伴战力的方法。

  是不是常常感叹对方的伙伴比自己的厉害?血多攻击又高什么的,为什么自己的却这么脆,不禁打,这也是有技巧的。

  首先去训练场提升伙伴的等级。伙伴不得超过人物等级大家是知道的,所以提升自己的等级也是必要的。

  其次,强化伙伴的装备。我知道这很费钱,但是,想要变得厉害,就得付出代价。

侠物语伙伴不禁打怎么办

侠物语伙伴不禁打怎么办

  再三,很重要的一点,武学内功界面打通经脉。打通经脉是需要元气点的,有时你点着点着就发现元气点不够了,那么去哪里获得元气点呢?答案昭然若揭:在擂台赛对战中获得元气。

  好了,尽情地去打擂台吧,去教训那些以前打败你的人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