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物语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3-10-16 来源:官方

很多《侠物语》的新手玩家,都会觉得在选择职业这方面感觉到很纠结,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那么现在给各位《侠物语》游戏玩家讲解一下,各个职业的优势与劣势。

首先,当玩家们进入到《侠物语》中以后,需要进行信息注册,同时创建角色,待玩家们进入游戏以后,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选择自己的职业,对于任何玩家来说,职业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具体来讲解一下。

在《侠物语》中,当玩家等级达到10级时可以转职,职业分为三种,刺客职业、剑客职业、拳师职业。

1、刺客职业:这个职业的《侠物语》玩家内力是很高的,绝技可以对其他职业的玩家造成很高的伤害,同时,他还可以向其他的侠客学习各种暗器类型的绝学,总体而言,刺客职业是一个相当厉害的职业。

2、剑客职业:这个职业的《侠物语》玩家力量相当高,就算是普通的攻击也可以给其他玩家造成极高的伤害,他可以向其他的侠客学习兵刃类型的绝学。

3、拳师职业:这个职业的《侠物语》玩家生命值和防御值都很高,他们适合站在前排吸收伤害,他们可以向其他侠客们学习拳脚绝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